大家决定选举老虎作为新的森林之王。 老国王大象微笑着走下国王的了宝座,把至高无上的权杖交给了 老虎,并且把老虎扶上了国王的宝座。 在老虎大王的带领下,森林王国的臣民们安居乐业,动物王国欣 欣向荣。 教师简评:语句流畅,想象丰富......
森林王国的故事
森林王国的故事我叫红猴,是森林王国的一名卫士。有一天,国王派我去迎接人 类的使者,他们是来我们森林王国考察的。其实我是很不想去的,但 这是国王的命令,我只有不情愿的去了。 一大早,我就来到了森林王国的大门外,一眼就看到了两......
走进奇幻的森林王国作文 600 字 一天下午,放学以后,我一直向前走,眼前突然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