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童话王国
创编童话故事《森林选美大赛》
创编童话故事《森林选美大赛》 作者:天津市蓟州区第二小学三年级一班朱宏翰 指导老师:王玉香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, 狮子国王向大家宣布: 它要在森林里举办选 美大赛。小动物们听了以后,高兴极了!它们都准备去参加评选。 孔雀得意洋洋地......
可是,一天他们回到家,发现 小鸡和狐狸太太都不见了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博乐市第一小学锦绣校区四年级:张泽睿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 从前,森林王国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,叫贝 贝。她原来是一只讲卫生的小兔子,但是她现在好像变了,兔妈妈好 几次......
森林王国
4. 教学过程 活动一的教学可通过讲故事或借助多媒体,在教室中创设森林王国的热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