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祥子的悲惨命运900字_图文
作文:祥子的悲惨命运 900 字【导读】最终,他还是失败了。这时候,他后悔,如果最后一次选择的是左边的那个岔口,也许 现在不会到这个地步了。 夜晚的山..如果觉得很不错,欢迎点评和分享~感谢你的阅读与支持!本文《作文:祥子的悲惨命运......
祥子命运悲剧的原因
祥子命运悲剧的原因: 一,社会因素。这个因素是导致祥子悲剧的主要原因。北平城里,祥子处于社会 下层阶级,靠出卖自己的劳动力和血汗为生来赚取糊口的钱。虽然地位低下,同 时因为自己的不“合群”而被其他车夫排挤,祥子始终怀着自己的......
试析老舍的《骆驼祥子》中祥子的人生悲剧
老舍 先生的著名长篇小说《骆驼祥子》主要围绕祥子的人生经历,以主人公祥子的人 生悲剧的形成过程揭示旧社会的残酷现实,具有较强的批判意义,以下是本文对 祥子人生悲剧展开的具体分析。一、祥子人生悲剧的根源分析祥子的人生悲剧要结合悲剧......
浅析《骆驼祥子》 中祥子悲剧人生-杜志扬
浅析《骆驼祥子》中祥子的悲剧人生 摘要:《骆驼祥子》是老舍先生写的一部长篇悲剧小说,小说刻画了30年代背景人力车夫祥子的悲剧命运。祥子的悲剧命运表现在三个方面:第一,祥子的生存悲剧。祥子从农村来到城里,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一辆......